close


[4/5]

*老公今天要上班
*凱馨睡到快9點才醒
*又是和凱馨孤單在家裡一天
*一直跟我搶相機..不讓我拍
*午睡居然才睡一下2點多就醒
*晚上7點多帶去睡覺
*老公約9點多才回家






[4/4]

*老公今天跟明天調假放假一天
*早上出發去新竹去找饅頭&橘子家
*去了竹東老J&南潦漁港
*約5點多啟程回樹林
*回程不想讓凱馨睡太久
*還好晚上約9點就著了..我也跟著睡了




[4/3]

*到今天早上才知道原來保母一直有用"粉光"給凱馨吃
*保母要退錢給我...我還是拒絕
*她對凱馨好,我就很滿足了




[4/2]

*保母女兒氣喘發作請假一天
*只好拜託老公幫忙帶凱馨
*早上去工廠當野小孩中午回家
*提前1小時下班
*回家發現父女兩居然待坐在沙發@@"
*兩個人好像很無聊再等我下班
*我回家接手後老公又去公司忙了到快1點才回家




[4/1]

*這幾天凱馨又賴床不讓我換尿布.穿衣服
*原來..跟我想的差不多
*最近意想不到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3/31]

*聽說同事請假3.4個月...我們老闆也太好了
*希望他身體健康快快上班
*有夠耳被的老公聽錯,醫生是說傷口膿包機率是1/10@@"
*他就是10個裡面倒楣的那一個
*連兩晚都買臭豆腐給我吃...吃膩了啦





[3/30]

*一連放三天有點不想上班
*一早起床又被叮了2包,臉上已經4包了@@"
*可憐老公傷口有膿包
*晚上回診醫生居然說那是正常
*清理膿包哎哎叫痛到不行,還說要連續去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