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所以我們又跑去新竹了
好久三隻小豬 沒有在戶外一起玩耍了
中午先在老J用餐完畢(老J完全沒拍相片)
饅頭家就帶我們去南寮漁港喝咖啡溜小人
既然先放了合照 就來看看有趣的畫面
(以下皆看圖說故事啦~~)
上圖原本只有橘子乖乖在看鏡頭 另外兩個小人妳一口我一口(感情才不會散咩)
但是橘子怎能受得了誘惑呢?
當然自動起來了 想伸手自動拿餅乾  凱馨自己在一旁吃的正陶醉


橘子見到饅頭不動如山 乾脆自己動手
饅頭死護著她的餅乾  


饅頭:怒吼~~爲什麼都要搶我的餅乾


現階段三個小人碰面 最考驗大人的就是搶玩具
雖然一起玩很有伴 但很容易就搶了起來(真的大人不知該如何處理
橘子:飛盤是我的啦!

原本撿到一個飛盤 但2個小人會搶(另一位饅頭至始至終都坐在媽媽腿上吃東西)
後來凱馨拔 又去買了一個 但...還是搶


兩個人心想...看誰手腳快


橘子:這是我先拿到的(橘子從頭到尾都跑超快的
凱馨:這是我拔拔去買的(死拖著飛盤不放..看看她的臉




搶不贏橘子的凱馨 ...


居然在地上耍賴生氣(不是在翻跟斗喔.....


橘子:我可是有備而來的喲!!看看我媽給我的裝扮
        別看我很大一隻 我可是很靈活的輕巧的


在地上生氣很久的凱馨

饅頭則在一旁看好戲的感覺


這裡地方非常大 很適合溜小人
小人們還自己玩起躲貓貓
跑來跑去


最後又繞在一起....
又是餅乾 讓他們聚在一起

還有一塊草皮 盡情的讓小人奔跑
看看凱馨 開心到比了ya~


饅頭媽還帶我們去了一個 放小人的好地方
把小人放在音樂車上面(一次40元坐到不想坐為止
大人在旁邊 盡情吃東西

饅頭一臉很鬱卒 沒多久就吵著下車了
而凱馨則是第一次坐 很好奇 坐很久咧

雖然我們還沒有老二(Linda加油!) 但我們三不五十約一約
這樣他們也是有玩伴 雖然會吵架 會搶玩具
但這樣才熱鬧阿 因為東西有人搶 才會覺得好玩 
也懂得學習分享

要解散時 橘子很動感的跳舞喔(以後培養走動感路線


大家都用手機在放音樂....小人跳舞中...


橘子:我拔拔這隻比較高級一點


就這樣又因爲凱馨拔隔天還得上班(不然好想去旅館開個趴踢喔
於是我們又不能逗留太晚 依衣不捨又要說再見了
有你們的陪伴 我想凱馨不會太孤單的...沒有弟妹也沒關係 哈哈

*亂撇一通的blog,一整個懶到不行
*可怕腸病毒旺季又要來了,要小心
*老公的傷口還沒完痊癒好
*拜託別在下雨了,快要揹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