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親人在身邊可以幫忙那該有多好...

清晨大約6點多 收到保母傳來的簡訊
說她女兒 昨晚一整晚發高燒 高高又退退
(因為最近天氣變化很大 加上她女兒有氣喘)
整晚都沒睡 等會一早要帶去看醫生
今天沒法幫我帶凱馨
一早收到這樣簡訊 對我們都在上班的父母(還在睡夢中咧)
有點晴天霹靂 心理想 小孩誰帶??

我因為上週老公開刀 請了2天 保母上週五也跟我請了一天
等於上週請了3天了 雖然我還有假 今天我實在不是很想再請
(等會老闆說 妳乾脆就請長假在家帶小孩好了)
於是只能找老公商量 看能不能換他請
老公也吱吱唔唔 可是最後還是決定 早上讓他先帶凱馨去工廠
中午他在帶她回家  晚上等我回家接手 老公在去工作

原本想丟回娘家請我爸幫忙
可是七堵..還是有一點距離
這時候會想 若我住七堵 或者我附近有住親人
那該有多好阿 我不會煩惱小孩要送哪

有時候總是會擔心老公 沒法照顧好凱馨(加上肚子有傷口)
可是我真的不太想在厚著臉皮請假
有時候總是要互相體諒 總不能每次都是靠我吧
反正今天放牛吃草 就讓凱馨當個野小孩
隨便老公怎帶了
突然想送去幼稚園的念頭 又浮現了


PS:剛接到老公來電問說,凱馨大便了....浴巾放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