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 我過的並不好 處於自責 煩惱中
我週遭的朋友 大概都知道是啥原因吧
也應該說 現在的我 心情好點了才能寫下
所以我只想單純的做各紀錄 我曾經把我女兒 "打驚嚇"

那晚一如往常 我時間到 帶她進房睡覺
喝完奶 她沒馬上睡 就在玩
我也讓她玩 直到過一會了 還不睡
我就說 該睡覺了喔 說了幾次 居然不理我
所以我就兇她 把她放平躺床上 叫她躺好
她也開始生氣 開始反抗 開始哭
於是我也不理她 我轉過身睡我的覺
結果她看我不理她 她開始越哭越兇
我心想說 那好 讓她哭一下好了
過幾分鐘才想說 還是不能讓她哭太久
因為她有哭到吐好幾次紀錄 才心想完
就趕快抱起她 結果.....嘩.....吐了一大床(那晚她又吃超多)
那場景真的很慘 一堆污穢物 我抱她到床下 她還在吐
老公也還沒回 我就匆忙趕快先幫她清理 沖澡
之後抱她起身 幫她擦身體時候 我發現她全身在發抖
第一次 我覺 她可能被我嚇到了

不過隔天晚上 都還很正常 我也沒覺得有哪異樣
可是在隔一天之後 完全變了樣
每晚當我說 走 去睡覺了喔 她就在客廳哭不想進去
不然就是我抱他進去 叫她躺好喝奶 她也不要
都要我抱著她喝 之後把她放下去讓她自己喝完
在不就是 喝完馬上坐起身 不像以前會躺在床上翻阿翻
當我要把她翻躺下來 她就哭 抗拒 我抱著就好
那一週凱馨變得很怪很怪 說不出的怪
只覺她明明就很想睡 眼皮都要蓋下 可是就是不肯躺好
還常常睡到半夜都會有痛苦的呻吟

那幾天 我每晚跟她抗戰到11-12點  不睡就是不睡
一開始我懷疑是戒奶嘴 可是當我又把奶嘴拿出來給她
她也不吃  唉 我開始胡思亂想 到底哪有問題
我想她是被那晚吐的樣子給嚇著了
因為白天在保母家 都很正常 就是在我家才會這樣
那兩週 凱馨害怕睡覺 我更害怕夜晚來臨
驚也收了 能做得都做了
只能靠時間來淡忘她心理的恐懼

我不後悔又把奶嘴給了她(雖然大多數人不贊成)
可當你看見妳的小孩不睡覺 沒有安全感
妳當下只會希望 她能好好入睡 一叫到天亮
於是那幾週 我常抱著她 只是要讓她不在害怕
叫我抱著他睡我也甘願 當媽的都是這樣
前陣子常想 自己幹麻要自作孽呢
若我不對他大聲吼 不讓她哭 她就不會吐 她就不會害怕
寶貝 媽媽真的錯了

還好上週開始有漸漸好轉了 
我也讓她換躺地方 只希望她能淡忘那晚上
她恐懼漸漸退了 我也漸漸不在害怕夜晚到來
雖然沒法馬上恢復到從前
但我真的很滿足了
這次事件後 我不在心急著要戒奶嘴了
她若真不睡覺  我不會強迫她了
我不會讓她在哭到吐了
寶貝 希望妳別再害怕睡覺了
也謝謝許多好友這些日子來的鼓勵 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