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真的比較會異性相吸嗎?
難道女兒都比較愛拔拔? 看來我要生個男的來比較?(不不不代價也太大了)
凱馨比較愛拔拔 <---這是我最近常掛在嘴上一句話
尤其越來越大 我感受越來越深
愛到我會很忌妒  心生不滿 (哈 我這個媽度量太小了

因為平常都是我在帶她的 兩個人相依為命
居然是比較愛找常常不在家的拔拔
一天到晚找我要拔拔.........呼~很火大咧
最近明明拔拔就還沒回家 一直對我說拔拔用拔拔用....
我就故意問她 拔拔在哪裡? 她居然天真的指著結婚照裡頭的拔拔(還一直對我笑@@"
好幾次要尿布換到一半 要拔拔用  我火大就把尿布丟給她 
對她說 那妳自己用 
甚至有一次 我居然對她說 不要在叫拔拔了
拔拔還沒回家 你再說一次拔拔 媽媽真的生氣了
ㄟ ..那晚...她不敢再提起拔拔
吃東西時也是 說給麻麻吃一口...拿到嘴邊吊我胃口又拿走
拔拔說 就給她吃 還妳一口我一口
真是..搞不清楚平常是誰在帶她的
最近心生妒忌 ㄏㄏ 

也許像別人說的 她跟拔拔相處時間少 所以她比較愛找他
也許是拔拔會跟一起玩 玩得比較瘋
也許是拔拔不會打她罵她
也許是我跟她...磁場不合

還有她喜歡異性有跡可循
凱馨很愛外公 回七堵可以都不找我
凱馨也很愛保母的老公

所以我常說 我還沒感受過 被粘的感覺
也許是我沒餵母奶關係吧!

最近只要拔拔早回 我幾乎都可以待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