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今天表哥表嫂回七堵
*看到出生沒久的BABY,一點也沒想生的衝動
*凱馨一直叫著MM..還給她秀秀
*午睡不肯睡被我強壓去睡
*下午3.半多我們回樹林
*這週凱馨表現算是正常點....希望繼續更正常



[2/21]

*約9.多外公來接我們回家
*快到家的路上居然小吐..是暈車嗎?
*還好回到家活動力都正常
*每次回七堵都找外公不找我,真輕鬆
*晚上很正常..8點不到去睡覺






[2/20]

*這星期老公第一天晚上回家陪凱馨
*不過也怕老公回來她又不睡@@"
*還好約快9點帶進去睡覺還蠻順利的
*我想應該漸漸..有恢復正常了吧
*明天還是叫老爸來接我們回七堵







[2/19]

*看她蠢蠢欲動的...被我猜到下午要休假
*大家都要去吃麻辣鍋只剩我....回家接小孩
*邊哄小孩睡覺肚子邊咕嚕叫
*呼~10點才從房間出來,今天搞真久
*老公又還沒回只好餓著肚子入睡



[2/18]

*凌晨5.半看凱馨翻阿翻好心想幫她換尿布
*哪知一換醒來不睡了@@"
*最近流感特別多要小心了
*今晚8 點不到就揉眼睛想睡..是在騙我嗎
*又被騙帶進去喝奶完沒睡
*又跟昨晚一樣,但最後我睡我的不理凱馨
*最終我戰勝了她自己翻倒睡了...9點以前睡了
*哇...真是幾週以來第一次9點前睡了
*不過每晚睡覺前都要先抗戰一番



[2/17]

*今天晚上接凱馨回家
*晚上又是一樣說要帶她去睡覺又開始哎
*又是抱又是搖..來來回回好幾趟
*換個位子讓她躺
*最終自己翻阿翻入睡
*過程不如意但結局算滿意...10點之前睡了





[2/16]

*今天不接凱馨回家
*希望去保母家度假後,看能不能淡忘恐懼
*一點也沒很開心今晚不用接小孩
*一週以來身心疲憊
*不趕回家接小孩的日子真好
*下班和同事去台北車站樓上用餐
*晚上不用恐懼小孩不睡覺
*一整晚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美中不足是...老公忙沒法享受兩人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