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相機的日子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新買的相機已經是第二次送回店家
希望這次真能找出問題所在


自己還真是幸運阿~
興高采烈花了銀兩
買了台有問題的相機
更的是..店家說 SONY T200
賣到現在還沒有人有我這種問題"拍一拍會當機"

當然這也是我第一次買"水貨"囉~
哪知這批水貨我想應該有問題吧
因為一起買的同事陸續也出現問題
所以呢...以後別貪便宜
不過幸好這都有保固
但倒楣的是我在使用第8天..問題出現
根本也不能在換新的一台
所以切忌買回家後要狂"操"
有毛病的話就會盡快浮現出


有小孩後沒相機感覺好像沒手喔
每次當凱馨有新動作新表情
我要捕捉時....發現身邊沒相機
真是有夠悶的

之前那舊的那台已經放到保母家去了
總不能三不五時就又去拿回來
這樣也不好意思

難道買那台SONY T200一開始就是錯~哈哈
其實之前真是超猶豫的
就差那一步也許我就換買別台了

總之這台相機真是把我搞瘋了
送去第一次...店家測試2天都沒問題
所以...又寄回給我了
但..隔一週後.
我隨手拿起拍  又當機了   氣
店家又說 那在寄回來吧
這次請維修人員檢測了
目前還沒消息中

總之希望還我一台沒問題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