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朋友對我說一句:"很高興妳終於不在害怕帶小孩了"
讓我恍然驚覺~好像是耶
回想當初還真是慚愧
常常三不五時找朋友哭訴帶小孩的痛苦
我想我的朋友應該聽到煩了吧
但朋友總是一直鼓勵我.教導我
真是很感謝他們

還記得凱馨出生沒多久,我就給保母帶24h
之後每到週五晚上,我就感覺好像挫ㄟ等
因為想到要接小孩回家,就好恐懼

4個月之後,我開始自己晚上帶凱馨
那時只是一個想法"長痛不如短痛"
因為怕小孩會開始認地方.認人
朋友對我說妳不開始自己帶
以後妳會更害怕帶

想想這些都是正確的
也看別人都帶的這麼得心應手
爲什麼我就不行呢
自己已經成為人母
應該要有個母親的樣子吧
還有重點是..."小孩成長就這麼一次, 錯過就不會重來"

漸漸也發現可愛的女兒會開始有反應了
變化也很快一下座-爬-站
感覺每天她都又成長了一些
雖然帶小孩真的很累
但很高興自己也成長了

漸漸我不再害怕一個人帶小孩的日子
漸漸我能對她得心應手了
一晃眼也10m
真的越來越可愛
現在的我滿口媽媽經
覺得為她付出是值得的

還有很高興認識一堆同樣5月的媽咪
我們開始有了互動-網聚.聊天
從中學習到好多.交換心得
看到比我用心更百倍媽媽
讓我覺得我自己更是該努力


自己有時候也是會沒耐心
可她在培養我的耐心
雖然我承認我不是屬於那種很愛很愛小孩的
但看見自己懷胎10月生的小孩
我想每個人的母愛都會出現

希望自己能更加油
不斷學習
做一位更稱職的媽媽

未來的路上有妳的參與
媽媽會更努力
小寶貝媽媽愛妳唷~



也很感謝老公一路的支持~



好久不曾有的全家福照

ps:但是還是一點也沒有想生第二胎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