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59.JPG 

夏天 標準就是一個玩水季節

上篇討論過說 真希望找一個沒太陽曬 又安全

又玩得安心的地方

這地方就是.......七堵娘家啦

這次回七堵 凱馨在阿嬤家頂樓玩水玩到不想回家了

DSCF5374.JPG 

一條水管就讓她玩的超開心

加上頂樓又有做遮陽 真的一點也不熱

可惜就是家裡ㄍㄟ西太少了

下次在準備個大型的游泳池

我想她會玩的更開心

DSCF5339.JPG

夏天的頂樓很熱 所以阿姑姑都會用灑水 讓頂喽熱氣消失一點

這次這簡單的工作就交給凱馨拉

DSCF5364.JPG 

看看她這身裝扮 只差沒脫光光了

穿著小內褲 倒處亂灑中...

但有時候還是會往自己身上灑

DSCF5365.JPG 

還好這這總天氣很快就乾了 也不怕感冒

DSCF5371.JPG 

雖然只有一條簡單的水管 但也讓她玩得很盡興

又是在自己家裡面 愛怎樣玩就怎樣玩 一點也不怕危險

看來下次可以去買些玩水工具了

 

 

*一天到晚說要去洗手,假藉洗手名義其實是要玩水,

*很愛把兩隻手放到嘴巴去拉.. 是要長牙了嗎

*老公說他感覺到最近凱馨很粘我.. 有嗎?我怎一點都沒感覺到

*我說是你最近都沒回家陪你女兒了吧!不找我找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