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

*昨晚太早睡凱馨6點就醒了
*今天公修半日跑去燙頭毛
*請凱馨拔當半日奶爸
*今天把被單全洗
*天氣實在太熱在家吹冷氣
*凱馨午睡才睡1小時
*今晚又6.30就睡了




[7/19]

*今天煮絲瓜麵線
*今天凱馨被我罰站
*壞到不行
*一整天幾乎沒什麼睡
*居然不是上門牙先長
*旁邊的先長出來
*晚上6.30就睡了




[7/18]

*一早起來拍搞笑照
*老公一拍成名
*反應熱烈阿






[7/17]

*早上跟保母討論眼睛浮腫問題
*還是請保母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食物引起的過敏
*吃了藥ㄉ凱馨眼睛腫已經比較消了






[7/16]

*早上去了法務部執行處
*問了我一堆根本答不出來的問題
*最近又要開始煮咖啡了
*凱馨今天眼睛浮腫感覺很嚴重
*感覺他今天很累7.半就睡了





[7/15]

*這幾天只要我一起床凱馨就也起床
*怎凱馨的衣服一下就又不能穿了
*最近怎狂噴口水
*還發出像動物聲音





[7/14]

*一早醒來發現昨晚居然忘了拔隱形眼鏡睡覺@@"
*公婆撘早上火車回台南了
*就知道是我要去
*這幾天吃了好多螃蟹
*晚上凱馨翻好久喔翻到我都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