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買了1年多的泳裝有機會登場了

當媽的我自己也期待好久 很想看凱馨穿上可愛泳裝樣子

多虧凱婷保母 才讓凱馨泳裝照有機會亮相

怎這麼說呢 因為是凱婷帶凱馨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

才有機會穿泳裝 不然等到我這媽帶她去玩水...應該很難 ㄎㄎ

先來看看期待已久的泳裝照吧

CIMG4201.JPG 

小女生 真的怎樣穿都好可愛

我看到凱婷拍的照片回來 我一直笑

穿起來還不賴咩~ 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像游泳池畔邊的麻豆嗎

CIMG4202.JPG 

CIMG4203.JPG 

來一張全身照吧 看看我們的好身材

雖然比基尼 有點快照不住

CIMG4192.JPG 

感覺不小心就會露的點

CIMG4193.JPG 

當然要來一張合照

CIMG4196.JPG 

太陽真的好大喔~雖然我沒參與 但光看相片都知道真的非常非常熱

CIMG4230.JPG 

CIMG4234.JPG 

圓圓的肚子好可愛

CIMG4233.JPG 

聽凱婷說 因為暑假連平常日去人都超多的

更何況假日 所以我們根本不可能會帶去那種地方

連我都沒去過自來水博物館嘞

我還上網特地查一下 裡面真的很大呢

等天涼點 可以去逛逛

不過夏天到這 防曬真的要做好喔

凱馨去玩回來已經變小黑人一枚了

也謝謝凱婷讓凱馨有了第一次下水經驗

還玩到不想回家呢 辛苦了

也期待三隻小豬可以一起穿上泳裝一起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