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小女生超愛水的 難道是以生俱來的天份嗎

繼化妝偷穿高跟鞋後 又一門鉅作

因為七堵也有一個時髦的阿罵 所以當然也會有很多化妝品囉

每次進到阿罵房間 看到梳妝台一堆瓶瓶罐罐 當然她眼睛舊一亮

開始醞釀....手裡已經拿著口紅 (因為阿罵桌上插了好多隻口紅

DSCF5271.JPG 

開始自己動手塗了起來 不然就是一直要叫阿罵幫她擦

DSCF5319.JPG 

擦擦擦....阿罵看不下去 只好幫她擦了

一擦就變成這副模樣

DSCF5306.JPG 

阿罵給給人家擦成血盆大口了啦!!

DSCF5308.JPG

不過凱馨還很認真讓阿罵擦 根本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捉弄了

其實我們在一旁已經快要笑翻了

幫她塗完 她還好開心  我們還一直跟她說好漂亮喔

她自己也覺得很美

其實.....我看到已經笑道肚子痛

還有這個嘴 也真的塗得很誇張(配上她嘴巴裡還吃著東西......真有點像阿花 哈哈

DSCF5276.JPG 

******************************************************************************

最近都沒幫凱馨拍照原因是 她要跟我搶相機

只要一看到我拿相幾 馬上飛奔 這也是最近很懶的拍照原因

所以BLOG長滿草了 而夏天也讓我懶懶的

夏天也讓小人快要曬昏了 夏天最好就是窩家裡吹冷氣吧

不然真不知道要往哪跑

DSCF5256.JPG 

DSCF5259.JPG 

知道手機可以拍照 一拿手機超開心的

DSCF5267.JPG 

不又自主學起大人 我拍我拍我拍........

DSCF5266.JPG 

DSCF5268.JPG  

自己擺了各種幫人拍照姿勢

DSCF5269.JPG 

酷熱夏天何時要結束呢?夏日還有哪好處去呢?有沒人推薦一下

我看過完今年夏天 凱馨也變小黑人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