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8點不到就去排隊領消費券
*等了半個小時才領到
*今天回七堵家發紅包
*凱馨也幫我賺一些回來補貼
*午睡只睡了半小時
*晚上吃飽飯後就樹林
*晚上一直撐不給凱馨睡(因為自己想看舞林大道
*到了9.45才進房喝完奶..睡著了
*就是這樣把他搞到很累就不會想到奶嘴囉





[1/17]

*今天又是上半天,下午可以去鬼混
*後來決定跑去西門町上歌去
*結果快結束時接到保母來電...請我趕快回去接小孩
*保母小孩臨時去掛急診
*呼~~~害我美夢破碎
*晚上看超偶看到最後失望去睡覺






[1/16]

*訂了貴貴的一箱櫻桃來了
*真的很漂亮很大顆......NT1200飛了
*保母配合我一整天都沒給奶嘴了
*今天沒什麼午睡的凱馨8點多喝玩奶一下就睡著了
*其實戒奶嘴就是痛苦那2.3天,熬過真的就出運了
*真的就是習慣就好,奶嘴bye-bye






[1/15]

*可惡可惡蚊子
*居然把凱馨兩個包又是老地方
*好心疼都腫了起來
*晚上跟保母討論戒奶嘴
*保母採自然派,但我還是會希望早戒早好
*今晚帶進去睡,睡不著又起來玩
*到11點才睡@@".....一樣沒給奶嘴
*漸漸習慣沒奶嘴,也沒跟我要





[1/14]

*衣服都在打對折..超心動的
*難得老公說今晚可以去接小孩
*今晚一樣沒給奶嘴
*"再戒"奶嘴真的很難很難
*很像在戒毒癮
*又搞了一個多小時才睡





[1/13]

*終於穿起洋裝有點小女生樣子了
*銀行也來推銷儲蓄保險
*好猶豫買or不買
*訂了一箱櫻桃NT1200
*花錢容易存錢難
*今晚沒給奶嘴睡覺
*耗了1小時




[1/12]

*昨天出大太陽,今天居然冷的要死
*害我穿少,冷冷冷
*菸害防治法上路,終於沒人在樓梯口抽煙了
*在保母面前說凱馨不乖,晚上回家居然不理我
*今天精神超好到快9點才進房
*還翻了好久才睡著
*終於可以吃我的麻油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