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一整天都在趕趕趕
*一早先回七堵,今天媽媽60歲生日,也是尾牙
*買了蛋糕,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凱馨以為是她生日還很害羞咧@@"
*讓凱馨午睡後約4點多離開七堵回到樹林
*晚上跟老公的姑姑吃飯
*今天晚上凱馨被我修理
*睡覺用腳踢我肚子..被我警告履勸不聽




[1/10]

*中午時間一到跟同時衝阿...看12.半的電影
*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暮光之城".....超好看的,男的俊女的美
*回到家整理一堆要丟掉的衣服
*收到領消費券的通知了
*像平常一樣的時間在去接凱馨




[1/9]

*看到別人在戒奶嘴了..我是不是又該開始呢
*上次半途而廢,要再戒突然有點恐懼
*明天要上班一點也不像週六
*接凱馨回家幫她穿的像一隻熊





[1/8]

*YA~週六上班天,半天可以去鬼混囉!!
*好久好久沒看電影
*老公說婆婆打來叫老公寄身分證回去
*要領消費券.....3600飛了




[1/7]

*可憐老公要去拔智齒,診所不願拔
*叫他去大醫院....害老公又要忍受牙痛之苦
*最近好愛講話阿...可是還是一堆我都聽不懂的
*老闆娘說要問老闆週六是否上班天



[1/6]

*一早醒來眼角又多一包...幹麻一直叮啦
*上網看了一下樹林房價...有些地方貴的嚇屬倫
*想買的地段根本沒像人家說的房價降了
*今晚拔拔很早就回家陪我們
*最近半夜都會再幫凱馨再換一包尿布






[1/5]

*連休4天後,一點也不想上班
*一早來妳又心情不好了嗎??某人又被掃到了
*居然有手做零錢包可拿,謝謝囉~
*晚上凱馨臉頰被蚊子叮的包怎變成3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