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花園其實離我家就不遠 但卻一直沒來過
今天偽單親鼓起勇氣約了同學  倆人各帶著小人ㄧ同前往
其實這也是第一次  自己帶著小人出"遠門"(不是在家附近的都是遠門啦!)
ㄧ早先由老公送我們到目的地 之後丟下我們就去加班了



現在的小人 只要有空曠的地方走 就很開心
可是媽媽我跟在屁股後面 可是追的很累

咦~哥哥在幹麻呢


原來同學幫他的兒子安安 準備了吹泡泡的
不過今天的安安 心情不是粉好 也許是身體也不舒服
只有在一開始 心情是正常點的
之後開始會忌妒
只要麻麻ㄧ抱起凱馨 或跟凱馨玩 他都不准
甚至請他麻麻 幫我們拍照也不行(小人忌妒心真強)



最後還跟麻麻嘔氣  打死都不照相喔
有圖為證
眼睛故意閉起來 不讓我拍


再ㄧ張 
安安個性真的很...硬喔


不過我和凱馨 還是照的很開心

長這麼大 好像也是第一次來這
ㄧ切都保留著以前的 古色古香的建築



是在現代都市裡所看不的
在這還見到好多位 專業攝影人士在這拍照







走累了 我們就在樹蔭下乘涼
微風除除吹來 讓人會有一睡意 會浮現
小人在樹下吃的餅乾 補充體力


玩著哥哥的水壺


最後方琦 還充當孩子王 陪著小人玩牌





坐上木馬的凱馨 還死抱著不想下來



園區內還算蠻大了 不過對於目前還不是很會上下樓梯的小人
有些地方 真是要顧好 不然很容易就摔跤了




逛沒多久 小人先後開始歡了
大的身體不舒服 不想走了
小的開始想睡覺了 也要人家抱了
原本計畫還要聽解說員 導覽
不過撐不到那時候


最後匆匆忙忙的 逃離現場
結束一個短暫的上午
ㄧ個人帶著小人出門  真的很累
感覺手忙腳亂 多謝方琦幫忙
還好回程 有方琦老公開車還還來接我們

不過今天也見識到 越大的小人越有自己主見
個性也很倔將  不再任由大人擺佈

雖然今天很匆忙結束
雖然沒有推車 但還有背巾
雖然是有點累人
但一個人我也可以很獨立
至少我可以帶著凱馨趴趴走了
下次誰要一起相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