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和好久不見的弟弟.表妹們相約(老公那邊的)
相約地點我們選在 網路上還蠻有名氣的TINA廚房慈湖店
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地方 原來她就在富田花園這阿
不過初次來到這各方面的評價 老公覺得不是很好
光停車位 這裡只提供沒幾位(大約才15位吧)
誰搶得到阿 我們只能去花錢停車(NT100又不能抵消費)
還有餐點我和老公也覺得也普普 價格方面也中上(所以不多做介紹)
重點是用餐還有限定2小時
因為這店人氣太旺了 下午1點還有人定位用餐
以上發個小小牢騷
還有我們因為人數較多
用餐地點是在另外一間棟

奇怪看kite來 拍的真的粉美
怎..我拍起來便成這樣呢
貴貴相機還是有差啦

今天的凱馨很興奮喔 感覺很high
開心到招牌的咪咪眼 又出現了


這是慈湖店戶外的園區 用餐完畢後
飲料和甜點都是在戶外區使用



原本上看網路的相片 感覺好像還蠻大的
其實..我覺並沒有很大
比之前去的河岸森林還小(原本今天是要訂哪但訂不到位)


這是一進店裡的 地方
有一堆小熊


雖然地方沒想像中大 可是看得出來 凱馨今天真的很愛走喔


這是戶外區 有2桌 是採吊椅式的
可惜等到我們用餐完畢 要去那用甜店時
位子已經被人佔走(還好剛去時候 先跑去拍了照)



這是凱馨的三位表姑從左而右:二表姑.大表姑.小表姑


還有2位表姑的男友

不過今天天氣看起 不是很好 
天有點暗暗  所以就趕快多拍一些相片

花園中一小角落 (其實我覺這ㄉ房子外觀還..蠻髒的 哈哈



難得全家福 凱馨居然不看鏡頭(大人的表情還這麼美


凱馨今天表先真是很好
誰逗她 她都笑咯咯
笑點很低

凱馨和大表姑


我和凱馨


過不久真的下起大雨
我們只好躲進有屋簷的地方休息
等待雨停 也順便享用甜點

凱馨:人家也想吃蛋糕


這時大表姑惡作劇
一直吊凱馨胃口
讓她看得到吃不到




終於吃到口


叔叔和凱馨(小叔和老公一點也不像吧!)




不久小人午睡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雨也較小了 大家也互相到別了
因為有了小孩以後 幾乎就很少與表妹們聚會了
大家都各忙各的了
期待下次在相聚了~~
還有謝謝今天表妹們請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