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又6點多就醒了是怎樣
*預計中午吃飽飯回台北
*一整個早上不讓凱馨睡覺
*12點多上車後一路睡到家
*約4點回到家感覺真好







[5/2]

*6點多就給我起床了
*回鄉下凱馨像個子野孩子
*搶人家玩具還打人
*大太陽拔拔還帶她出去騎腳踏車
*下午玩到不睡午覺
*晚上8點帶去睡覺





[5/1]

*一早起床凱馨開屎打噴嚏鼻水流出來
*眼看要回鄉下還是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扁條線紅腫
*很想不回去... 但..不行
*約10點多我們出發
*路上有點小塞車不過大致上都還ok
*3點不到我們抵達台南
*凱馨玩機車.鑰匙玩到不想去睡覺
*強行抱她離開哭,還哭到吐@@"
*晚上超熱的不好睡,翻來翻去睡不好






[4/30]

*下午開始頭痛到不行
*提早下班去看醫生
*晚上根本沒法陪凱馨
*一直跟凱馨說馬馬生病累累
*沒想到乖小孩體諒我跟我說睡覺(約7.40左右)
*帶進去房間躺著躺著真的睡著了
*明天要回台南行李都還沒整理


[4/29]

*與同事相約要吃牛排
*凱馨自己挑了一個超誇張髮圈
*回家後還捨不得拿下來





[4/28]

*主管休假完第一天上班
*看起來心情很不錯,我們也好過
*第一次感覺她回來真好...終於可以把東西丟還給她了
*下午看相片站到腿軟
*已經連續二天保母跟我凱馨很不乖
*最近真的一點也不討人喜歡




[4/27]

*原本快好的背,昨天按摩今天一整個發炎~痛
*連脖子都不太能轉...真得別去給人亂按阿(悔恨..
*早上又不坐推車還叫我抱..真是夠狠
*好快..明天她就來上班了
*最近花很兇紅包.汽車保養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