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

*一早6點多就醒了
*今天表哥表姊中午也回七堵
*一堆人讓凱馨嚇哭
*又來了~~~大家都說一定要生2個
*約1.半就收拾回樹林了
*在車上小小午睡
*晚上7點不到又睡了




[8/9]

*今天回七堵娘家
*可以不用一早起床煮東西
*今天外公提早到9.多就來接我和凱馨了
*下午普渡拜拜
*小睡後下午與婷霞和小恩家相約公園
*突然下起大雨奔回家
*這幾天凱馨狂說"再見再見"
*晚上7點睡了




[8/8]

*中午同事提前幫我過生日請我吃飯
*聽說凱馨今天又打哥哥了
*小白4.5.6冒出頭了
*最近開始狂咬人




[8/7]

*一大早就去市場買油飯.麻油雞腿
*下午休假
*拜拜完後刷地墊.打掃家裡
*老公買了"一朵花"給我放公司忘了帶回家@@"
*收到這期電費帳單... NT4420(昏了~~






[8/6]

*狂吃手+口水摃摃流
*最近狂打我晚上被我罰站
*媽媽來電叫我明天記得拜床母




[8/5]

*看到同事去澎湖玩的相片也超想去的啦~
*接到電話皮克西繪本週一送到





[8/4]

*一堆相片不知道該怎樣整理
*好懶得po文喔
*亂撇一通交作業
*晚上凱馨狠狠抓傷我的膝蓋
*我也狠狠打她一下居然沒哭
*真的一點也不怕痛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