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趴 應該是跑趴以來 時間最早的一趴吧
也從沒想過這麼早帶凱馨來動物園 給動物看
但團購力量大 為了蠟筆 這一趴就這樣成行了
也多虧小全媽的力量
早上9點動物園門口集合  大伙都還瞞準時的
先來一張團體照囉
今天好多位都是生面孔 沒拍到的請多包涵


今天的凱馨還蠻興奮的


看起來有點憂鬱的小全


唯一沒帶推車的豬寶家
睡著後都是由豬寶爸抱著


第一次見面很斯文的佑醬
媽媽交代說 不可以亂吃別的阿姨給的東西
真的不吃就不吃 雖然已經看到眼珠子都要掉出來


皮膚白皙的小恩 已經夠白 抹上防曬更...白
這個有東西給他吃 就跟別人跑了 (跟凱馨是一樣的)

一開始大家先到遊客中心聚集著 等著
因為太陽真的好大
大家都做好防曬設施

可是小人都不愛戴帽子咧 (咦~幾乎每個小人手上都一瓶水)
戴上去就給我拔掉



其實大家在這是等.......還在路上的nini一家


不久之後...可愛的nini終於出現啦~


再次強調 太陽真很大 有沒看有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於是大伙直接奔去 撘園車前往最高點 去吹冷氣囉(謝謝小全媽提供相片)
距離我上次來動物園好像有7.8年囉~
改變真的好大 都已經有園車可以搭



下車後大家馬上先找有冷氣吹的 
於是先前往爬蟲館



很活潑的豬寶一家
豬寶爸 幾乎都是這樣抱著喔(因為沒多久豬寶睡著了~~


終於可以進去吹冷氣了


小人也很好奇







進館內後 小人當然不可能乖乖一直推車上
偶爾要下來活動一下
此時豬寶和小恩不知道怎麼了


大家搶著爬上烏龜


最後豬寶獲勝


凱馨在一旁搶不過人家
只好玩nini推車上的玩具
發現小人都覺得別人家的好玩耶


nini在一旁拉扯著自己的衣服
想脫掉嗎?? (不知道採到誰的腳


小恩過來向凱馨示好
小恩:你外公和我外公是"換帖"的咧
        


等到大家離開烏龜
凱馨才在那摸的高興
凱馨:沒人跟我搶了吧


離開爬蟲類館之後 一樣前往有冷氣的地方
企鵝館


跟照一張相 證明我有來過吧


由於館內燈光很昏暗
也不太適合拍照
還有重點是吹冷氣吹太舒服了
媽媽我 有點懶了 不想動了

小人一定要來一張團體照的
可惜大家各忙各的
沒人在看鏡頭

 
結束企鵝館後
時間也差不多接近中午了
小人也各自補充食品

喝奶的喝奶

每個都滿頭大汗的
今天的小人 真好可憐
每個人都曬的臉頰紅咚咚的
小人也撐了一整個上午
在快結束時候.....推著推著...
發現凱馨已經累到這樣
咦~奇怪在幹麻
閉目養神嗎?沉思嗎?


哈~是累到這樣睡著了
真是快把我笑死
怎不會往後躺呢?


就這樣結束動物園半日遊
結論就是一個字"熱"
這時間真是不太適合太小人來這地方
大人都快受不鳥了


*好像寫的太隨便了喔
*可是人家真擠不出啦~熱到忘光光了
*很感謝辛苦的老公
*陪我來跑趴之後 又回去上班了
*整理相片發現有些幾乎都沒拍到
*在動物園凱馨都沒換尿布
*回到家恐怖的一大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