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到新竹了 奇怪最近怎一直往那跑阿
饅頭媽說買新車要多試試車(妳不知道最近油錢恨貴嗎?)
又說我們那沒好地方(也許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咩)
所以我們就這樣又被"拐"到新竹去啦
不過也是心甘情願啦~趕快補上這一句話

其實今天相約最主要也是要來拿貨的
託饅頭媽買了貴貴貝親的學步鞋
今天是要來取貨的


今天的地點選在竹東-坪溪河畔
因為之前饅頭家已經來過
覺得還不錯 於是就帶我們來
這地方好處就是 有2個區可以把小人丟在那
讓他們自由活動
凱馨一到那就開始到處亂爬

愛上那隻電話 愛不釋手


連爬也要帶著走 凱馨:媽我可以把它帶回家嗎


當然馬上也換上那雙貴貴的鞋 給凱馨試穿

都忘了介紹今天另一位主角 饅頭

饅頭:在說我嗎? 
今天又穿的很淑女 (因為現在不在地上爬 當然可以穿美美的
哪像凱馨這副樣子

凱馨:媽媽我何時能穿漂漂呢 我也要淑女

饅頭會走後 就有點搞"孤僻"(這是她媽媽說的喔)
自己就獨自在那走來走去
也不跟凱馨玩了

她很愛店裏頭擺設的一隻大象


還對著大象說話 饅頭:妳要乖乖待這喔 不可以亂跑>"<

饅頭還有令凱馨拔超愛的一面

會跟他GIVE ME FIVE (因為凱馨都不鳥他)


兩人玩得不亦樂乎


凱馨:居然留我一個人在這 沒人理我


凱馨:饅頭妳還陪我玩啦~我好無聊喔
饅頭:我考慮一下喔


饅頭:妳媽媽說妳太壞了 要把妳關起來反省
饅頭拔:好啦~妳去陪她一下啦

饅頭:好啦~就一下下喔
凱馨:饅頭妳哪什麼不削表情, 不想就算了,老娘也是很大牌的




饅頭妳餓了嗎
奇怪...凱馨在幹麻


啃的津津有味 凱馨還是不知道在幹麻

本來今天饅頭爸要幫凱馨拍週歲寫真的
可是凱馨真的很不配合(這就是我為何不想花錢去拍)
根本不能好好座著讓人拍
一放下去定位 就又爬走了


攝影師要動作快點呢 不然一溜煙又爬走了
看看玩的滿頭大汗的...小腹會不會太凸了





饅頭媽還帶了一套"特地"買大號一點的衣服
先讓凱馨"借穿" 
而我也帶了凱馨已經不能穿的衣服給饅頭回收
所以大家一同換裝



可惜只拍到這張...因為之後媽媽我...相機沒電啦
而我也忘了帶電池>"<
所以....只好靠饅頭拔囉

就這樣我們悠閒的渡過一個下午
不過遇到午後雷陣雨
所以也沒法到戶外拍拍照

之後我們離開那 饅頭拔還帶我們去北埔老街晃晃
不過天氣真的又悶又熱
逛完後 個自打到回府
謝謝你們每次都陪我們
期待下次的牛排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