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嚮往凱馨有長長頭髮 可以讓我幫她編織
但偏偏她頭頂沒幾根毛 從出生到現在沒幫她理過



目前也只有那麼稀疏幾根  媽媽我可是很珍惜
一點也捨不得幫她剪 因為好不容易
有那幾跟頭毛可以夾夾子 才比較像女生點(沒有男生會夾頭髮吧 )
至少帶出門企 被說男生機率降低了

常聽人說 頭髮少好ㄚ(真是聽起來好刺耳)
冬天不用吹風機 直接擦一擦就乾了
洗頭髮也方便多了  不過這倒是真的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 她快點長長阿



現在我只能幫她綁一搓 小小的沖天炮呢
何時才能幫她綁兩條便子呢



不過現在小人很討厭
每次幫她綁頭毛 或夾頭毛
她都要用手去把她給拆下來
很難綁得住啦


糟糕 小腹露出來了


媽媽妳沒照到我屁屁啦~這是這件褲子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