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夏天 凱馨還是個抱在懷中的娃
今年的夏天 已經是個皮的要死
到處亂爬 亂走的娃
去年的夏天 是包的密不通風
今年的夏天 終於可以幫小人
穿上涼快的衣服
也開始幻想 小人穿上細間帶衣服
露出屁屁 穿上涼鞋 戴上太陽眼鏡
呵呵~媽媽我 還真是愛幻想

其實這些都是那天去接凱馨
一開門 看見她的打扮
讓我期待夏天的來臨


看看我們露出肥吱吱 一圈圈的大腿
好想捏一下喔


不過這小妮子真很不配合
一把她戴上太陽眼鏡
馬上就要拿下 根本很難戴的住
還有一直亂動 我也無法好好拍照
只能短暫用遙控器誘惑 
但好幾張都糊拉 沒幾張能看




總之今年夏天 小人應該就可以到處趴趴走啦
到時就可以穿上美美洋裝(因為現在穿 都在地上爬)
尤其小女生衣服 每件都好可愛
媽媽我一定會買到手軟 哈哈
期待會走的凱馨
(希望別像饅頭媽說的 會走看起來像猴子<--她說饅頭現在走路像猴子)


PS:突然想到夏天來了電費可就要貴的嚇死人了
      我頭殼壞了嗎?我應該不愛夏天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