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由小全媽楸的團,一直很期待帶凱馨來到GREEN HOUSE
雖然是早在年前就預定的團,因為凱馨感冒直到前天都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但最後感冒好+天氣好+好久沒出門企
使我們滿心期待決定前往



一到那的凱馨,看起來一點也悶悶不樂
把她丟坐在那爬也不爬,動也不動
讓我有了不好的預感
本想藉機會帶她來消耗她那過人的體力
但..我和她爸都錯了


不知道是看到那麼多人還是怎樣
只要一把凱馨放到小朋友中跟別人一起玩
她就開始哭,尤其看到別人哭
她哭的更大聲


孤僻的她自己躲在角落自己玩就不哭
總之此趟行...一路哭+歡+短暫愉悅心情

自己默默吃著她的荷包蛋


真是讓我和她爸有點掃興,
難道是我太少帶凱馨跑趴,
讓我也沒什機會跟大家好好聊聊
也沒能搞清楚誰是誰

不過在喝玩奶後,終於開始有笑容出現(難道是...餓了)
媽媽我當然也趕快趁機會多拍幾張囉

終於開始願意到處活動了


終於展開笑容了


坐著她喜歡的小飛機,咦~怎有一隻幕後黑手出現
(拔拔怕我摔倒,以為把我勾住就不會, 但我還是摔了>"<")


媽媽我被人性騷擾啦~

當然還有很多位可愛的寶寶
因為凱馨今天表現不好
讓我沒法好好去拍別人的
所以沒拍到的金拍勢啦~

帥氣小全


可愛的Rita,今天是壽星喔


姚寶寶



淇淇和媽咪



有位漂亮媽咪的妮妮











最後當然是要來一張合照,不過..看來不是很好拍呢
因為很多位不願意乖乖坐在椅子上
所以很難集中在一起,所以有點難拍呢

這是帶凱馨出來的結論是"在家像條龍,在外像條蟲"
把精力都留在家裏了
也許多應該帶她出來適應團體活動
不過這次很高興又認識新朋友了


最後也因為凱馨....又歡了
幫Rita慶生完,連蛋糕都沒吃
我們就火速離開了>_<"
再期待有下次的聚會囉~



PS: 感謝破病的凱馨拔辛苦帶我們出來
       凱馨晚上回到家後,又是一隻精力充沛的小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