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小孩是天使也是惡魔,這句話說的真是好,每當她對妳微笑做媽媽的就開心的不得了,任何身體身心的疲乏通通都忘光光了,但是她當怎樣也哭不停,歡不停的時候 ,妳真是超想給她打下去的,教養一個小孩好像是在培養自己的耐心.愛心,而我也漸漸發現到凱馨是個脾氣不太好的小女生喔~(連保母也發現)常常哭都是用尖叫的,生氣起來抱也都抱不住,好幾次我都氣到把她丟到床上去讓她哭,每次我都要告訴自己她還小不懂所以不高興都是用哭的.自己要有耐性點,要慢慢哄.....,可是凱馨還是常常讓我抓狂到對她大吼^^",真怕她以後覺得我是個兇媽媽,我也不想這樣阿...很矛盾呢,但是當她睡著時候我看著她沉靜的臉龐,那麼的天真無邪,還有每次逗她她開心的對我大笑時,我又很後悔自己對她兇...,所以真的是"小天使"也是一位"小惡魔"但無論是什麼媽咪都是希望妳健健康康長大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